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處在青春期的我,心中的心事不免也多了許多,莫名的孤獨感便油然而生,使我不知所措,每天的心裡總是感到很迷茫,很擔心,很畏懼。

  就這樣,我生活在以自己為中心的迷茫中,渴望得到他人的關心與關注,當時,我也明白這是消極的情緒,也明白該走出這種迷茫,但卻不知該怎麼做,只能不斷地勸着自己,像很多同學一樣充滿着困惑,卻不知該如何解決。

  在一天早上,如夢初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着旁邊熟睡的姐姐,實在不忍心吵醒,便靜靜的卧下,思考着這種迷茫,思考着該怎麼去面對,在平時,我和我的姐姐關係是最好的,她總是教給我很多的道理,發人深省。

  姐姐也不知是什麼時候醒來,發現了我的不對勁便詢問着我,我便把我心中的疑惑告訴了她,渴望得到答案,她看着我笑了笑,我疑惑的問她在笑什麼,她說:“我笑的是你長大了,這是青春期的正常心理,你不用擔心,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這種事都是小意思了”。聽到這裡,我半信半疑,兩隻眼睛望着她。於是,便和我談起了她小時候,她說她小時候和我一樣也總是充滿着疑惑,但是後來明白了一句話,我問她是什麼話,她認真的看着我說了那必將對我影響一輩子的話……

  這一句話使我戰勝了恐懼,使我充滿信心,讓我在以後的路途上不再有迷茫,成為了我成長過程中的座右銘並一直激勵着我,那一句話讓我從未有死亡的念頭,那一句話我將一輩子銘記在心,伴我前行,讓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她說:“你不是因為世界而存在,而是世界因你而存在”。

  初三:杜梅航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