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時分,我信步登上樓頂去觀日落。

  夕陽已停留在遠處的山坳間,向大地放射着它此時所特有的光輝,殷紅的,陽光中微微帶着點枯黃色。

  遠山被夕陽鑲上了一道金邊,與黑黝黝的山映襯着,彷彿成了一張剪紙,一張出自能工巧匠之手的剪紙,黃色,紅色和黑色輝映着,分外美麗。

  霞光在變幻着色彩,雲朵變幻着姿態,美不勝收。雲朵初看像一隻儀態嫻雅的白色的仙鶴,待一會兒,變成了披着漂亮羽毛的高傲的雄雞;那堆白雲剛才還像肥碩的羊群,再凝視卻又像運動員矯健的身姿,而周圍則是觀眾台上涌動的人群,一切彷彿是一幅寫意圖一般生動。

  太陽紅紅的臉蛋,開始有點不情願地往下滑,遠小的金邊也漸漸褪去,不一會兒,太陽就剩下四分之三的面龐,雲霞漸漸深了,天空忽然顯得高而遠了,小的金邊開始迅速褪去,一轉眼就脫下了那件鑲邊的綵衣,霞光漸漸隱去,天空也變成了淡藍色,太陽留戀地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一眼,迅速下滑,只在山坳口露出一隻小眼睛,最後連那隻小眼睛也從我的視野中消失了,天穹灰藍灰藍,幽幽的,顯得很神秘,而西方的天空仍留着一抹太陽光的紅色的餘輝……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太陽落下去地方,沉浸在日落迷人景色所引起的遐想之中……

您正在瀏覽: 觀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