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日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觀過許許多多的美景,有的讓人陶醉,有的讓人新奇,但我最喜歡觀日落。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在院子里玩時不知不覺,紅日西墜。我被這美麗的日落迷住了。認真地看着它 。一開始太陽像個大火球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過了一會,太陽變成了橙色。整個小區被籠罩起來了,近處的草地上面鋪上一層紅光,遠處的房頂變成了金黃色的了,尤其是住戶的玻璃上出現了太陽的形狀,沒想到日落的形狀是這麼美麗。過了一會,太陽變成了一個半圓儀立在天上,天空中的雲被鑲上了一道金邊,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隻老虎,前面有隻兔子,老虎像要吃兔子一樣,不大一會都消失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一看,太陽只有梳子大小,看着它,我想起了一首歌--《東方紅》。太陽從這裡落下,也就意味着從東方升起,明天它又是朝陽了。 

  啊!好個落日,美麗而奇妙的日落。我愛看你!

您正在瀏覽: 觀日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