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時分,我信步登上樓頂去觀日落。 

  只見天邊,一輪桔紅色的、艷麗無比的夕煙正在沉落,五彩繽紛的晚霞陪襯着它,構成一幅色彩絢麗的圖景。 

夕陽好像鑲上了金邊似的,閃閃發光,亮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周圍的霞雲也變得五彩繽紛,它們像頑皮的孩子一樣,一會兒變成一隻儀態嫻雅的白色的仙鶴,待一會兒,變成了披着漂亮羽毛的高傲的雄雞;那堆雲彩剛才還像肥碩的羊群,再凝視卻又像運動員矯健的身姿,而周圍則是觀眾台上涌動的人群,一切彷彿是一幅寫意圖一般生動。

太陽慢慢往下落,先是落下了四分之一,然後是四分之二,漸漸太陽地沒了。而太陽落下的地方卻留下了神秘的色彩。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太陽落下去地方,沉浸在 日落迷人景色所引起的遐想之中。

您正在瀏覽: 觀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