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頌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聽着這一首紅歌,我陷入了沉思。祖國母親從1949年到2009年,已經走過了風風雨雨的六十年了。還記的六十年前的今天嗎?從天安門城樓傳來的莊嚴宣告,讓全世界的炎黃子孫都熱血沸騰!而今天,同樣是在天安門廣場,同樣懷着澎湃的心,迎來了祖國母親的生日。祝福的聲響震徹雲霄,這一刻,全世界的炎黃子孫都歡騰起來! 

  藉此慶典之際,我想大聲的歌頌祖國母親。 

  這六十個春秋,祖國母親追趕改革開放的步伐,由剛解放時的貧困、在到19世紀中期的溫飽,到現在家家戶戶奔小康。這難道不是因為祖國在變富嗎?奧運鳥巢挺起了鋼鐵的脊樑,浩瀚太空也留下了中國的腳印。這難道不是因為祖國在變強嗎?2007年冬天時發生的那一場雪災,2008年5月發生的地震。有多少的遇難同胞,可是我們振作起來了,這難道不是因為祖國母親在默默支持我們,支持我們變的更堅強嗎?祖國各方面都有飛躍的進步!文化水準也越來越高,也不會出現那些所謂的“文盲”了。在國際上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成為軍事大國,也不會被那些美國佬,小鬼子,所欺負了。 

  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我們全國13億人民,永遠也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