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在海上觀日落,十分的精彩,可沒想到,在這繁華城市中,也有很多地方適合觀日落;比如我家的小陽台。在這裡,我也能領悟到日落的風采。

  早早的我就趴在窗台上等候着太陽被長江頂在上面。這時候的太陽,還不成熟,在一圈金光中微微發點紅光,陽光仍是那麼強,刺得我眼痛痛的。難以忍受。這時候的太陽是嚴厲的。

  漸漸地,太陽如一個擺鐘般,搖到了更低的地方,這時候,太陽離長江江面更近了,彷彿馬上就要掉入長江里了,讓人不得不多幾分擔心。太陽又變得越來越紅了,這種金黃與朱紅間的中性色金紅,在此刻體現的格外明顯。這時候的太陽多了幾分柔和,彷彿在對我們微笑。江面的主色調也為紅,映着陣陣波濤,江水非常紅,紅如血水,在向岸邊襲來。

  最後,直到只剩下半輪太陽在水面上,這時候無疑是最美麗的了。太陽映紅半邊江,有一道殘陽鋪在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之意。加上天邊出現的火燒雲,變幻萬千,難以預測。剛剛像一匹奔馬。馬上又變成了巨虎;剛剛還像一隻小雞,現在又變成了大雕,剛剛還像可愛的狗兒,又不見了,變成了一群狂蜂。但最令人吃驚的一幅景象是,很多的雲聚在了一起,馬上就出現了龍鳳相爭的震驚畫面,一條張牙舞爪的火龍彷彿在與一隻引頸長吼的火鳳打鬥在一起。這時,恰有飛機飛過,留下一道長長的蒸汽,一時間難以消去,馬上就被火紅的太陽吞噬,如正在引爆的導火線,讓人驚奇。總的結合起來看,這是一幅秋陽風情畫。其中含着我對秋季的讚美,對自然景觀的讚美,對地球母親的讚美。

  終於,太陽與我說了聲再見,就撲通一聲躍入了江底。太陽去休息了,準備明天送給我們一個更好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觀日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