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的隆冬是孩子們的樂園,火紅的盛夏是姑娘的嚮往,金色的深秋是詩人的天地……但我對春天卻有着特別的喜愛。

  也許別人會認為我是一個凡夫俗子,只喜歡花花綠綠的世界。難道春天就沒有其它的可愛之處嗎?不,當然不是!美麗的花朵大多不是在春天開放的嗎?頑強的小草不是在春天長出新芽的嗎?可愛的燕子不是在春天才回來的嗎?香甜的野果不是在春天才有的嗎?……總而言之,春天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可愛。然而,我喜歡春天並不是單單為了那讒嘴的童年,多彩的杜鵑花。

  現在剛剛進入秋天,一切都是金黃的。但是我看到的似乎全都是綠色—春天就在我眼前。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我都會和小夥伴們提着籃子無拘無束地在田野里狂奔,有時挖些野菜,有時摘些野花插在籃子或頭上,嘴裡還咬着香甜的野果。直到黃昏,餘輝撒在了田間小路上,我們便成群興高采烈地回家。那樣的日子是美妙而不可言的,然而又是春天贈送給我的。春天的陽光最美,儘管它很短暫,但是它不像夏的熾熱,冬的吝嗇。它的陽光是溫暖的,染着彩色,帶着春天的氣息,把我們包圍在一個美的世界里。

  春天是生長之美,因為萬物始於春嘛!我愛綠葉,因為它代表着生命的開始;我愛紅花,因為它代表美麗;我愛野果,因為它能滿足我那張全世界最讒的嘴;我愛春風和陽光因為它們都帶着溫暖……這就是我愛春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春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