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戀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戀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炎熱的夏,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明媚的的春終於到來了。溫暖的春風好似母親的手,輕輕地撫摸着人世間的一切。

  春來到了田野里,大片大片茫茫的油菜花給田野披上了一層金黃的外衣。辛勤的小蜜蜂們呼朋引伴,歡快地唱着歌,和彩蝶們一起,在花叢中挑起了集體舞,這朵花上面聞聞,那朵花上嗅嗅,可把他們忙壞了!一陣微風吹過,金黃的油菜花盪起了陣陣漣漪,猶如金黃的絲綢在抖動一般。油菜花們彷彿是在告訴我,春天在這裡,他是興奮、活潑的金黃色。

  春天來到了小河邊,河邊的楊柳全都脫下了灰白的“舊棉襖”換上了淡綠的“新襯衣”。她,讓翡翠的嫩葉飛上枝頭,讓柔嫩的細肢婆娑起舞。那纖細的枝條像許多嬌嫩的小手,盡情地享受着春的愛撫。它時而隨着春風的舞步婀娜多姿地舞起,時而垂向河面,盪起魚鱗似的波紋,好像一層破碎的鏡子似的。垂柳們彷彿是在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她是醒目、稚嫩的綠色。

  春天來到了果園中,果園中孫有德果樹上都開滿了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叫人百看不厭,尤其是那雪白的梨花,那麼純凈,有那麼嬌麗,它那嫩黃的葉芽在春風中微微地婆娑着,那一簇簇雪白的花朵在葉芽中悄悄開放着嫩黃襯托着雪白,即協調,又醒目。如果一顆一顆的看梨花,那麼它就是地下冒出的噴泉,那花朵,就是雪白的浪花。梨花們彷彿是在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它是典雅、質樸的白色。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生機!

  春天,已踏遍全世界,世界又將迎來光彩!

  雲南玉溪玉溪五中初二:張越

您正在瀏覽: 春之戀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