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二(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二(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天真是見不得有完人存在啊."

  "是啊,如果依落同學……"

  當我走向教學樓時,身邊又響起了小聲的議論,我全當空氣省略掉了.

  今天是新生入學的日子,我將代表全校學生向新生表示歡迎.

  我步履輕盈的走上主席台,台下學生興奮的交頭接耳.

  "就是她,依落!" 

  "啊,那就是依落,哇噻,果然跟傳聞說的一樣漂亮!"

  "就是那個全能生?聽說她當初是以滿分入校."

  "我要是能有她一半就好了,她像天人一般完美."

  "大家好,"我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我是依落,很榮幸能夠代表高二,高三年級的同學……"台下議論聲不絕,其中還攙雜着手機拍照聲.

  突然,一陣很強的風刮來,吹散了我額上的劉海,衣角翩揚.台下傳來抽冷氣聲還有一年級新生的驚呼.

  "天呢,袖子!!"

  "怎麼會事?!"

  "她……!"

  我的右手拿着稿子,左邊的袖子隨風飄起,袖筒里空空如也.他們的詫異,我明白,可是,自那件事情以後,別人的看法對我已無所謂.

  "青藤學校的鎮校之寶,竟然是個殘廢?!"

  一個聲音在嗡嗡的人群中,格外刺耳,不光我聽到了,在場的學生以及老師領導都聽到了.四周頓時靜下來.那個聲音又不依不饒的響起來?

  "這就是青藤的校花么?早就聽說青藤一向同情弱者,果然是啊,要不就是青藤沒女生了,怎麼會選一個殘廢當校花?"同學們都緊張的看着我,看我什麼反應. 

  我聳聳肩,笑笑說:"以前,不是殘的."

  "什麼?"他問,顯然沒想到我的反應竟會是這樣.

  "我說,我以前有左臂."

  他皺眉看着我.

  "很奇怪么?"我笑着問"每年從事故中喪生的人那麼多,我只是少了一個胳膊"

  "例如,一年前的那場火災……"他笑着說.饒有興緻的等待我的反應. 彷彿被一道閃電劈中,我有些搖搖欲墜,表情開始僵硬,剛才的淡然冷靜蕩然無存,他是誰?怎麼會知道? 

  "火災發生時,一個男孩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一個女孩,男孩死了,那個女孩卻活下來,只可惜少了一隻胳膊……"

  徹骨的冰冷從腳底傳上來,我渾身不可抑制的顫抖,彷彿又變回到那個無助的小女孩.

  "當時還有一個女孩衝進去,可也……"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二(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二(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