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夢與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與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深深烙在我腦海中。漸漸凝成了一把鎖,而我的思想就是一把鑰匙。用鑰匙開啟鎖,彷彿是夢的畫面。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只知道,這個夢是我一生中最難忘,最如痴如醉的思念。

  我思念童年。因為這對於每一個有童心與童趣的孩童來說。那段時光真美、真好。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生機勃勃的綠色。聽!春天的腳步臨近了。這一季淡淡的雨聲!讓許多的“小不點”從土裡鑽了出來。一片綠草茵茵的景象呈現在我面前。看啊花兒們也不容錯過這美麗的春天。她們百花齊放。讓我陶醉在花海里!童年的色彩是綠色的美!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熱烈的紅。看,夏天並不比春天來的遲!火熱的太陽烤着大地,考得農民伯伯流出滴滴答答的汗水。還有夥伴們,手中拿着一把罩知了的網。他們像偵查隊一樣認真,可愛。童年的色彩是火熱的紅的美!!!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閃光的金黃。秋天不知不覺的來到;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看啊!人們帶着收割機打算收割!還有還有!調皮的孩子在吃着水果!哇!我口水都掉下來了。童年的色彩是閃光的金黃!!!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純潔的白。冬天到了,一切的事物都沒有了往日的精神!全都在冬風中卸下了迷人的妝!可是在我的眼中,卻發現了另一種美!快看啊!一枝梅花在寒風颼颼的打壓下!它沒有倒下!“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大概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吧?

  這就是……

  初一:藍靈精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與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與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