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藏〗刻在課桌上的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藏〗刻在課桌上的你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藍夜,你說會不會又一天,我們像兩個玩着迷藏的孩子。明明是同一個遊戲里的玩家,卻又互相找不到對方了呢?你說會不會呢?

  ——By 蘇寧

  “你好,我叫蘇寧。江蘇的蘇,寧靜的寧。”蘇寧一直都記得這是她對藍夜說的第一句話。然後藍夜過了很久才講:“你好,我叫藍夜。藍色的藍,夜晚的夜。”本來蘇寧是很氣惱的,心裡暗自想這個人怎麼會這麼沒有禮貌。後來才聽藍夜講是因為想不到自己的名字組什麼詞合適才想了很久,當時蘇寧抓住這個機會狠狠地嘲笑了藍夜一次,因為像藍夜這樣近似於完美的男生平時幾乎是沒有機會讓別人看到缺點的,真的是完美的就像是天使一樣呢。

  蘇寧抬起頭看了看坐在她前面的藍夜,俊美到像是王子一樣的臉,真是想不通為什麼會又這樣子讓所有人都失色的人呢。看着被陽光照着的藍夜蘇寧竟然微微的走了神,知道藍夜回過頭來看到她,藍夜親昵地揉着她的頭髮講:“下課了呢?要不要去買點東西?”

  蘇寧也不知道為什麼當藍夜揉着她頭髮的時候自己的心跳會突然那麼快,一直一直都是當那個傢伙是兄弟的啊,怎麼會那樣呢。蘇寧搖搖頭講:“我才不要走那麼多層樓梯去買東西,你去幫我買嘛,我要可樂。”然後藍夜說:“好,你等等,我馬上就來。”很長時間以來就是這樣,藍夜所有的事情都會依着蘇寧,她不想做的他去幫她做,也不知道究竟是多長時間了,反正都成了習慣,習慣到蘇寧有事情讓藍也幫忙的時候連謝謝都不必講了,習慣到蘇寧一直都以為藍夜就會這樣一直地在她的身邊,讓她有什麼事情的時候隨時有個人可以依靠。

  直到有一天,藍夜講:“蘇寧。”

  蘇寧抬頭,問:“什麼事啊?”

  藍夜低着頭,繼續說:“我想問,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的話,你會不會不讓我走呢?”

  “切,這還用問,我當然會讓你走啊,我一個人也行的。才不會捨不得你離開。”蘇寧說道,其實心裡想的是:藍夜你問什麼破問題啊,以前不是說過要當一輩子好兄弟的嗎?

  “才不會捨不得你離開”,尾音長長的拖在空氣里,像是多餘的硬被加上去的話,卻被藍夜理解成另外一種意思。

  “才不會捨不得你離開”

  “我一個人也行的”

  “才不會捨不得你離開”

  “真的不會捨不得嗎?一點也不會嗎?”

  第二天蘇寧上學的時候就沒有看到藍夜,在自己的抽屜里發現了一封信,是藍夜的字跡,內容很簡單:

  “蘇寧,我走了。既然不會捨不得的話那就不用送我了。再見。”

  蘇寧拿着信的手開始顫抖,眼淚不爭氣的往下掉。可是那句話是賭氣加上去的啊,並不是真的不在乎啊,真的不是真的不在乎啊。如果藍夜走了的話,那麼自己應該怎麼辦?

  然後就聽到有同學喊蘇寧的名字,說在藍夜的課桌上看到有關她的事,蘇寧走過去看,課桌上整整刻着十幾個蘇寧,工整的字跡,出自剛剛走掉的那個人。

  藍夜,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嗎?

  可是我並不是故意那麼說的啊,並不是……真的……不在乎啊……

  藍夜,真的放心我一個人嗎?你知道我一個人不行的啊。

您正在瀏覽: 〖迷藏〗刻在課桌上的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藏〗刻在課桌上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