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和同學去參加校慶的綵排,來到后場等候,看見了我校的外教——Jane。她穿着紫色的外套,頭上扎的頭巾也是紫色的,戴着眼鏡,美麗而又時尚。她微笑地蹲着身子,用大衣裹住一個低年級的小女孩,輕輕撫摸着她的頭髮。那個小女孩臉上有一些淚痕,Jane緊緊地抱着那個小女孩,還不時和她小聲說話。原來那個小女孩因為演出穿的衣服太少,現在凍得瑟瑟發抖。Jane十分溫和地看着那個小女孩,眼睛里充滿了慈愛與憐憫,而那個小女孩,眼淚不停地往外涌,抽搐着。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看到這樣的場景,我的心好像沐浴着冬日的暖陽,溫馨而舒適。 

 冰心寫過一首小詩: 

“母親呵, 

 天上的風雨來了, 

 鳥兒躲到它的巢里, 

 心中的風雨來了, 

 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此時此刻,Jane也在用她的懷抱為小女孩築起一個溫暖的巢啊! 

 小女孩尚不懂事,天真地把頭傾在Jane漂亮的衣服上擦眼淚,Jane也微笑着用衣服為小女孩拭去淚水。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片斷,但給我的震撼是巨大的。 

 不同的語言,不同的國度,她們素不相識,Jane卻能帶給孩子母親般的關愛與呵護。她跨越了年齡,跨越了膚色,將來自大洋彼岸的愛播撒給小女孩,也播種進了我的心裡。 

 這是一幅多麼美麗、和諧的畫面啊! 

 這個美的瞬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