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今天,我到妹妹家去玩。 

 妹妹一見到我就笑嘻嘻的。她對我說:“閉上眼睛,我說張開眼睛來找我,找到就有獎品哦!”好奇心打動了我,我想:是糖果?是餅乾?是冷飲?我按照她的話去做了。我一下子就把藏在柜子底下的她給找到了。她給了我兩顆糖后不服氣的說:"再玩一次,這次我給你一個大獎品。”於是,我們繼續繼續遊戲。第二次可沒那麼好找了,柜子下,陽台邊,小房間里······都沒有。妹妹見狀,嘻嘻地笑了幾聲,被我聽到了,我想:她肯定躲在那兒。於是,我就沿着她的聲音,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哈,找到你了!”妹妹耍無賴地說:“唉,又讓你找到了。不玩了,不玩了,每次都是我輸。” 

 就這樣,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