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高新區振興路小學三(2)班 孫啟微 

  輔導教師 

  李玉民 

  星期六下午,媽媽讓我和弟弟在家裡玩捉迷藏。 

  弟弟怕我偷偷地跑出去玩,就讓我先藏。弟弟笑眯眯地跑到門外等着找。我為了逗弟弟玩,就找了一個比較容易發現的地方—沙發後面藏起來。我剛喊出“藏好了”,就聽到弟弟進門開始找了。可我等了好長時間,弟弟也沒找到我。弟弟讓媽媽幫着找,可媽媽說自己再找找去。我故意伸出頭看看,沒想到被弟弟發現了。弟弟連忙跑到我跟前抓住我的胳膊,高興地說:“找到了,找到了!” 

  該弟弟藏,我站到門外等着找了。一會兒,我聽到弟弟喊:“媽媽,幫我藏起來。”又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媽媽說:“藏好了,快點找吧。”我輕輕地推開門,徑直朝媽媽房間去找。我先往桌子底下瞅瞅,一看沒有,再看看床上,發現被子在動,心想:一定是媽媽幫弟弟藏的。我一掀被子,弟弟果然在裡面。就這樣,我和弟弟一直玩到吃晚飯的時候。 

  捉迷藏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喜歡玩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