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操場,歡呼的人群。1.27米多麼令人望而生畏的高度,只見楊陽騰空一躍,居然跳了過去,奇迹發生了,楊陽打破初一年級全校的跳高記錄,這一美麗的瞬間被定格在全校師生的記憶深處。

  這是發生在前天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上最激動人心的一幕。在跳高運動的賽場上,我們七(9)班的男生楊陽參加了跳高比賽。上場前,同學們一個個先是鼓勵為他加油,然後彼此在心中默默為他祝福,希望他能跳過一個個高度的竹桿,能夠取得好成績,也寫了許多張為他加油的通訊稿。

  過了不久,終於輪到楊陽跳了,我們的心立馬緊張起來,捏緊拳頭大聲喊到:“楊陽加油!楊陽加油……”只見楊陽鼓足氣,做好充分準備,先是一陣助跑,緊接着“呼”的一下子身子也緊跟着過竿,最後穩穩落地。這一次他輕鬆跳過了1。1米的高度。“耶,太好了……”同學們一個個拍手叫好。不停蹦跳着,心裡高興極了,隨着竹竿一次次慢慢加高,我們的心也慢慢一次次激動的升高,心快提到嗓子眼裡了。楊陽每跳過一次竹竿,他總從圍觀的人群跑出;向我們班揮手致意做出成功的手勢,他笑了,笑得很燦爛,彷彿額頭上的汗珠也樂開了花。楊陽每一起跳,都時刻牽動着全班同學的心,我們大夥都高興的盼望着看他那成功的手勢和燦爛的微笑。最關鍵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如果楊陽在這次決賽中能順利跳過了1。27米竹竿,那他就打破了初一年級的最高記錄。此時此刻,我們每一同學都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盯着賽場,心跳加速很緊張,擔心“到底能不能跳過?破記錄呢?……”我們焦急的等待着,手心裡捏了一把汗,在楊陽起跑時,不約而同地扯破了嗓子喊到:“楊陽加油!加油!我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楊陽矯健的身姿像一隻火箭“嗖”的一聲沖了出去,騰空使勁一躍,躍過了那高高的竹稈,輕靈的落地,成功了!我們大家一下子從凳子上蹦了起來,額手稱慶,歡呼雀躍,不停拍手為他祝賀,手拍的生疼生疼,麻麻的,嗓子都喊啞了竟全然不覺,全班真是“喜欲狂”,激動不已。待楊陽凱旋歸來時,立刻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同學們一個個豎起大拇指為他而感到自豪,送水的送水,寫通訊稿祝賀的祝賀,向老師彙報他的成功,分享他的喜悅。在領獎台上當他捧着那鮮紅的證書高高揚起時,再一次響起雷鳴般的掌聲,他幾乎要流淚了,心裡樂開了花。作為他的同學我們也激動萬分,倍感自豪。

  楊陽騰飛的一瞬,是如此美妙的一瞬,在這白駒過隙的撣指一瞬,讓我明白了成功是來之不易的,成功是需要付出艱辛努力的人生哲理。學習如跳高一樣,只要不懈努力,必然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