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600字

  清晨,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這時,在廚房忙碌的媽媽早已準備好了早餐,我趕忙更衣下床。今天,我心情格外高興,因為這是新學期的第一天,自己已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

  一到學校,就看見一個個同學滿面春風地走進校門口,我尋找着601的門牌,來到了教室,啊!教室里的同學已經各就位,我一看見空位,便趕緊坐了下來。只見我們又換了一個新的環境,眼前煥然一新,許多同學還是曾經沒和我同班過的呢!同學們都精神煥發,接二連三地討論在這暑假裡發生過的趣事,遇見到的怪事或者看到哪些精彩的節目。這時,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朝着我們的教室迎面走來,此刻,全班同學都鴉雀無言,挺腰直背。哦!原來這位老師姓王呀!王老師用她那婉轉動聽的聲音講:“同學們,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大家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學習當中……”接着講述了她個人一向的作風,請同學們努力地配合她,還請大家共同努力讓601班在六年級得到第一,攜手創辦這個601班在這年度的輝煌。接着宣布了在校園操場打掃清潔的地區,和分配語文組長協助王老師。然後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排隊,按照從矮到高,一男一女,各就各位,等安定下來,老師才讓同學分發新課本。我剛接到新書的時候就像在接受一種新的挑戰,既興奮又緊張,又害怕又擔心。

  第二節課到臨了,這節課是數學課。但我們的數學老師卻沒有講一點兒數學知識,而是耐心對同學們講了一些道理。聽后,我感觸很深,思緒萬千。於是,我便悄悄地暗示自己,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今後在學習上要更加努力、更加刻苦。

  從今天開始,我會在新學期里努力地拼搏,以勤補拙,爭取好成績,來報答老師、家長的辛勤培育。

回目錄

周記: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周記: 新學期的第一天 

  星期一 

  2008年2月25日 

  太棒了,終於開學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真是太高興了,心情也非常激動,因為終於可以看見久別的同學了。雖然說放假好,很悠閑,但實在是太無聊了,除了看電視,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默默的玩耍,如果還不開學,我真怕我會憋瘋。開學的前幾天,一直在心裡對自己說:堅持,馬上就要開學了。現在,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來到盼望已久的學校,我終於找到了那失去的氣氛。爬上教學樓二層,也終於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身影。我大喊一聲:“我來了!”像是找到知己似的跑過去,看着這麼多久別的同學,心情格外的激動,唯一的感覺就是:上學真好! 

  坐到座位上,就要和六年級的寒假說永別了。我匆匆的檢查完衛生,拿出新課本,準備迎接新學期的第一節課的到來。 

  班主任來了,同學們馬上在座位上坐好。他先向在座的個位拜了個晚年,看着精神抖索的班主任,不禁想起從前和他度過的快樂時光,好像又回到了從前他管理的紀律嚴謹的班集體。 

  時間過得真快,一節一節的課很快就上完了,我們還知道了不再上早自習的好消息,更加高興的不知所措。一些要好的同學在一起說說笑笑,談論着這個寒假的趣事。看着這個融洽歡樂的集體,我也感到非常的愉快。心中唯一的感嘆就是:上學真好!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2)作文1700字



  升旗儀式后回到教室稍稍休息了一會兒就該上新學年第一堂課——語文課了。黃老師對我們說:“現在,我們把語文書拿出來,開始上課了。” 

  這節語文課主要講了兩點:“勤於收集資料”和“不懂就問”。老師從第一幅圖講到最後一幅圖,黃老師把每一幅圖都講得清清楚楚,一點也不含糊,我們聽得舒舒服服的,她的粉筆字也寫得很好,所以,我特喜歡她上的課。她還啟發我們熱烈地討論,盡情地交流。同學們都很投入,發言十分積極,一晃眼40分鐘就過去了。

  下課後,同學們都嘰嘰喳喳討論着誰教我們數學,有的說是韓老師,有的說是黃老師……我大聲說,是副校長陶老師!同學們的反應和早上陶孟淵、戴維、陳曦一樣:“啊,不會吧?我暈~” 

  第二節課的鈴聲響過,數學老師陶老師已站在門外了,大家連忙坐端正,陶老師走了進來,說:“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姓陶,是這個學校的副校長,我是你們的數學老師,好,現在開始上課。”同學們都驚訝地看着我,我自豪地抬起了頭。數學課上,陶老師邊講邊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他寫得超級慢,就像烏龜走路一樣,同學們都在座位上偷笑,有的竟然交頭接耳起來了,我也忍不住偷笑了起來,這時陶老師轉過身來,同學們立刻收斂起笑容認真聽講。 

  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那個陶老師真好玩,寫字超慢,真不知道他有沒有寫過粉筆字,哈哈…… 

  第三節課的鈴聲正響着,黃老師已經來到門口,同學們驚訝極了。有沒有看錯呀?有的人把眼睛擦了又擦,來回擦了好幾遍,才拿出英語書。黃老師說: 

  “There goes the bell ” 

  “Please  get  ready  for class” 

  “Let”s  begin  our lesson ” 

  “Open  your  books , Please

  turn  to  page 77”  

  黃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這個概念已在我們的心目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現在卻以英語老師的身份出現在我們面前正是有點轉不過彎來。同學們都傻愣了一會兒,隨即就利索地把書翻到77頁。黃老師說:“今天我們先教8個四會詞語(會聽、會讀、會說、會寫),請吳穎恬來把單詞讀一下。”我便站起來把單詞一一讀了出來。呵呵,這些單詞我早就認識了的。黃老師一一范讀,她有意識地滲透了一些音標知識,並且不時地向我們介紹背單詞的技巧和方法,領着我們反反覆復地拼讀,不知不覺中一節課就結束了。 

  上午最後一節課是社會課,是由一位年過半百的錢老師上的。錢老師說:“今天我們上課的題目是‘我國的人口’。”老師便開始講起來了,老師的普通話不大標準,普通話里夾雜着常熟方言,搞得大家爆笑不已。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了午飯時間,同學們排好隊伍,因為現在是六年級了,所以要換桌子嘍!出發前黃老師給我們分配桌號,我們組被分配在73號桌。進了食堂洗完手,我竟然下意識地向以前五年級時坐的38號飯桌走去,直到桌長錢藍向我招手,我才意識到走錯了方向,我連忙向錢藍那邊走去,這時,錢藍已經把每個人的飯都盛好了,我們開開心心地吃了起來。 

  下午的體育課先在教室里上,我們在教室里靜靜地等着體育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體育老師鄧老師來了,他給我們講了一些上體育課的規矩后,便對我們說:“我們去走廊里排隊,我們進行隊列基本功訓練。”我們便走到走廊里排成了四列橫隊。鄧老師腆着個大肚子站在我們面前說:“立正!向前看齊,向右看,各排報數。”“1、2、3、4、5、6……”報完后,鄧老師昂着頭,挺着胸說:“稍息。”於是,我們都背着手,一本正經地說:“一二 yes  sir!”此時下課鈴聲響起,鄧老師嚴肅地說:“立正!解散!” 我們都昂首挺胸,大聲地說:“一二 yes  sir!”於是,我們便向後轉,回到了教室。 

  新學期第一天的學習生活就這麼緊張而有序地結束了,可以說我們還沒有進入正常的學習狀態,只是新學期學習生活的一個前奏罷了。

  (==完==)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100字

  新學期開始了

  新學期開始了 ! 我很喜歡當小組長, 我很愛第一組的小朋友們,他們是 : 肖涵陽,馬浩睿,馬繡花,諶瀟 ,  羅靈珊 , 劉欣然 ,牛彥琳。

  我愛馬老師,我愛大羅老師,我愛小羅老師。

  我很愛西昌市二小 。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新學期的第一天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年級(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自由、快樂的假期過去了,我已不在是居家的小皇上,而是又要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去上學的小學生了。

  上學路上,我想:同學們可能和我一樣,在為新學期的到來而悶悶不樂呢!沒想到我的想法大錯特錯。還沒走到樓梯口,同學們那熟悉的歡聲笑語就飄進了我的耳朵。走進教室,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一張張笑臉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連教室里的空氣都是甜絲絲的。我被同學們快樂的情緒感染了,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讓我感動的事還在後頭呢!

  下午要布置教室和進行衛生大掃除。同學們自覺自愿地端來了家裡的花,帶來了家裡的清潔工具。分好工后,個個分頭行動。有出黑板報的,有打掃教室衛生的,有做環境衛生的。不管幹什麼,我們都沒有絲毫的怨言。手困了,自己挺着;腳麻了,自己扛着;腰酸了,自己忍着。因為我們覺得自己長大了一歲,應該學會替老師分憂解愁。

  一小時之後,各項工作陸續結束,看着天堂般的校園,花園似的教室,再看看髒兮兮的自己,我們笑得格外開心和自豪,因為正是我們的“臟”才換來了校園、教室的潔凈與美麗。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100字

上午我們一起練習了出操,下午練習了眼保健操,還分了新書本。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特別認真。我相信二(1)班在新學期里會更加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 

  媽媽告訴我:“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指導老師:駱美玲。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快樂的日子終於過去了,接下來迎接的就是“魔鬼訓練”了。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老師們吧! 

  語文老師張老師,中等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筆直的腰板,看上去非常有精神。他上課一絲不苟,從不讓學生上課竊竊私語,更不讓學生開小差。總而言之,我對張老師的評價只有一個字“嚴” 

  數學老師嵇老師很幽默。上課時,時不時的逗我們一笑。他戴着一副眼鏡,和我一樣,個子矮矮的,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和他在一起我感覺不到我們是師生關係!我心想:要是以後的所有的老師都和他一樣就好了!!!可我第一天就掉鏈子了:一開始上課時,就感覺肚子有點不舒服。果然沒有多長時間,嘴裡酸口水就直往外冒。我感覺情況不妙,就舉手指指我捂住的嘴。嵇老師這時說:“我講話有那麼難聽嗎?”惹得我差點笑出來。 

  新的一學期;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希望我的成績也更新!!! 

  指導老師: 張錦武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昨天,是我們新學期報到的第一天。我起了個大早,雖然在別人眼裡7:30起床不算早,可是我在暑假裡特自由,睡到9-10點也沒人管(爸媽上班去了)。



  我們拿着已完成的暑假作業,背着空蕩蕩的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望着煥然一新的校園,心裡不禁有些激動——我們可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



  走在樓梯上,看見一些同學跑上跑下地忙着搬書;走進教室,眼前是嶄新的黑板,雪白的牆壁,桌椅上還沾滿了來不及打掃的白色石灰。



  同學好久不見了,一見面覺得有好多的話要說,嘰嘰喳喳地談起暑假快樂的生活,不時傳出一陣歡笑聲,教室里就像炸開的鍋,顯得吵吵鬧鬧。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600字

新學期的第一天

   廣東省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新學期的第一天。

早晨,我匆匆吃完飯,迅速背起新書包興緻勃勃地向我夢寐以求的的學校奔去。

來到八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而又整潔的校園。操場上,早已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許多大姐姐,大哥哥帶着喜悅之情正在敲鑼打鼓。我也迫不急待地去找三年級三班教室。

來到教室,看,許多的同學都到了,他們個個精神抖擻,談論着暑假裡的趣事。因為我是新生,我對這一切感到很陌生但又覺得好奇。我靜靜地坐在那兒,等待着老師的來臨。

一會兒,一位年輕漂亮的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笑盈盈地走向講台。同學們告訴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韓 老師。我仔細地打量着 韓 老師,她剪着短髮,戴一幅眼鏡,穿着黑色上衣,灰色牛仔裙。看上去美麗又大方。我大膽地上去和她打氣招呼,她也和藹可親地關心我,問我情況,我一下子放鬆了許多。然後, 韓 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去操場開會。

首先升旗,面對冉冉升起的國旗,我激動不已,心想:“我來到新學校,我更要發奮圖強,取得優異成績,報答祖國。”

接着,我們聽環保信息講座,內容是教育大家要環保,創造優美的環境。

會後,我們回到教室,老師給我們發了新書。

回到家,我如饑似渴地看着新書,直到媽媽叫我吃飯了,我才回過神來,依依不捨地丟下新書。

(指導老師 朱晉 ncpa8682868@163.com)

查找更多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