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下着大雨我在做作業,做完了,我說:“爸爸,我們玩捉迷藏遊戲!好嗎?”爸爸同意了,我說:“我來藏你來找!”

  我開始藏了,藏在柜子里。藏好了,我說,:“可以找了!”因為我說話了,爸爸很快的找到我了。我說再玩一次。

  我又開始藏了,爸爸說:“藏好了嗎?”我說:“沒有”,我就趕緊藏,藏在沙發里,這是個很隱蔽的地方,藏好了,我說:“好了!”爸爸就找,爸爸怎麼也找不到,就逗我笑,爸爸說:“我數三聲數你就會笑!”可是我忍住了。爸爸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我都不出來,這時聽見媽媽說;“別把孩子憋死了!以前就有個孩子捉迷藏憋死了!”爸爸就趕緊找,我聽見爸爸着急地大聲喊:“耿寧勵,我不跟你藏了,快出來!”媽媽幫忙找,跑到樓下喊我的名字,我還是不出來,以為爸爸和媽媽在騙我。爸爸嚇了一跳,以為我真的死了,就把被子和床板拿了下來,到處弄得亂七八糟,衣服摔了一地。我看見了,知道他們真得很着急!就出來了。爸爸說:“下次再也不玩捉迷藏了。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