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需要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需要你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衣食無憂的時候,有人在忍受飢餓嗎?我懷疑着我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因為我不能忘記那模糊地背影。

  那天,我像以往一樣,踏着輕鬆的腳步,哼着愉悅的小調,走向學校。早晨那迷人的霜花使我陶醉,不知不覺中微風已把我送到學校的大門前。學校的音樂打破了原有的寧靜,我從睡夢中蘇醒,睜着朦朧的雙眼望着熟悉的校園。在不起眼的校門一角我卻巧然發現了一張陌生的臉。

  那張臉很黑,像黑炭一樣,那憂慮的眼神盯着手中的饅頭,他慢慢的張開乾裂的嘴唇露出那滿口暗黃的牙齒,可能他從不刷牙,所以那麼臟,他無力的咀嚼着。從頭上那破破爛爛的小帽子下露出幾根凌亂的白髮,還有滿臉的皺紋印證了他經歷的風風雨雨。他緩慢的直直腰,像一台損壞的機器,他站了起來,看得出很吃勁,他背靠着我,朝那明媚的朝陽走去,我看到他那布滿白霜的背影,想必在這寒冷的角落度過了一宿。我摸了摸自己溫暖舒適的衣服,望了望他,心中有點酸酸的感覺,我默默的祝福着越走越遠的老乞丐,希望他能遇到好心人。

  預備鈴響了,我默默的走進校園,不由自主的又望了他一眼,他已經消失了,消失在彷徨之中,喧嘩的都市尋找不到他的蹤影,只在我的記憶里留下那短暫的背影。此時的白霜不再迷人,它是一片凄涼,朝陽不再炫麗,它也為之心酸,鈴聲不再誘人,它只是一種悲傷的慰藉。

  “人人只要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一句話已經成了一句格言在生活中廣為傳頌。但是如今的世界真的是那麼美好嗎,不是還有人在戰爭中掙扎嗎,有的小孩還不能上學嗎,有的人不還在苦苦尋找失去的家園嗎?在城市美麗繁華的背後,還隱藏着一些不為人知的淚痕。

  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愛的地方,我們要不要說到做到呢?每個人真正的奉獻一點愛,世界才會變成美好人間。可愛的人們,請大方一點,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吧,你的愛會挽救一條生命的。

  朋友們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吧,讓我們拉起一條愛的風景線。世界需要你的愛!

  世界需要你的愛初二8班 馬隨香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界需要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需要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