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世界需要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世界需要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好心態,這是一個人心理健康的見證。但是有些人,不知怎麼,天天都不開心,日久以後,就得了憂鬱症,心態就變的不好,甚至自殺。 

  不知道他們想過沒有,一個精彩的世界不能少任何生命,要知道,生命是何等的寶貴,我們只有一個生命,錯過以後就不會重來。知道么?多少人要求有2個生命,但是是不可能的。難道你就這麼特殊?1個生命都不珍惜?我這麼講可能有些過分,但在別人看來可能會說你是傻子,他們可能會感到不公平,這樣一個生命是應該給那些熱愛生命的人,這樣自暴自棄的人怎麼配有這樣漫長的人生? 

  你們知道么?一個精彩的世界是由無數生物組成的,而不完美的世界是由那些不珍愛生命的笨蛋形成的。你們願意做笨蛋么?願意生活在這樣一個不完美的世界里嗎?如果不願意,那麼我們就行動起來,珍愛生命,為一個美麗的世界做付出!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世界需要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