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聽我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此我向您講這樣一個故事。

  曾經有一個女孩,她生來大大咧咧,自尊是她做人唯一最寶貴的財富。因為家裡貧窮,她曾幻想的大千世界,走出大山的幻想成了泡影,她並不埋怨自己的命運,而是以另一種生活態度詮釋着生命特有的芳香。

  一壇酸酸的腌菜,她可以吃上整整一個星期,父母給她的生活費她不願花,因為她明白:這不僅僅是錢,而是包含着父母辛勤的汗水。鄰里之間都誇她是個孝順的孩子,它也以自己的行動證明着她的存在,她的不懈努力。

  成年以後,她不再是以前那個豪爽是女孩了,因為她的肩頭已經不知不覺擔起了責任。後來,她成了家,在她的生命中又多添了一份責任。為了她的孩子,她總是埋頭苦幹,無怨無悔地付出,孩子也漸漸長大了。可是孩子有時很淘氣,常常惹她生氣,甚至傷心流淚。她為了讓孩子成為一個有抱負、有道德、高尚的、有利於人民的人,因此對她嚴格要求。她愛她的孩子勝過自己,總想把最好留給她,在她的愛的悉心滋潤下,小女孩漸漸明白了那顆日夜操勞的心。

  如今的她,烏黑的髮絲不時顯露出几絲白色的痕迹,歲月的痕迹無情地刻印在她的額頭上,她的笑容還是那麼燦爛,和當初一樣。因為她已把她的精力和愛全都給了她最愛的人。她的一生平凡卻也偉大,就像礦泉水的人生,充滿着幸福。

  讓我自豪地說:“這位普通的婦女就是我的母親,媽媽,我愛您!”

  祝: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最愛您的女兒

  3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