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聽我說…… 

  窗外,皎潔的月亮溫柔地俯瞰着大地,柳枝迎着夜風,在月亮母親般的目光中翩翩起舞。媽媽,在這靜謐的夜晚,我多麼希望您能坐在我身邊,聽聽我說說心裡話呀!也許語言有不恰當的地方,但希望您能原諒. 

  首先感謝您對女兒的教導,感謝您為女兒付出的一切 人生步履匆匆,春夏秋冬周而復始地更替!13年來,您的愛穿梭於我心靈的每一個縫隙,所根在了我靈魂的深處。您曾經浸注了無數愛的女兒已經開始長大了!您知道,自打我進入初中校門的第一天起,我就對您說過: “媽媽,我長大了!”從此,我就開始追求獨立,可也就是您,一次次地用您自認為是的關懷,擊碎了一個孩子追求獨立的夢! 

  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剛起床,碰巧聽見您在說:“哎呀,麵包沒有了,又要去買了。”這時,我急忙“自告奮勇”地說:“媽,我去幫你買吧!”誰知您卻說:“你一個小孩子管那麼多幹嗎?管好你自己就行了!等會兒我去買麵包。你在家裡好好學習!”我心裡突然覺得特別委屈:小小小,人家都幾歲了,還小啊!再說麵包店就在小區里,為什麼不能去?我剛要反駁,卻被您的目光給逼退了。多年來對您的尊敬,使我根本開不了這個口,我無奈地點點頭,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房間。透過房間的窗戶,我望着“近在咫尺”的麵包店,一個個問號在我腦海中環繞着…… 

  十三年來,您給予我太多太多的母愛,現在我有了自己的理想,渴望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可您卻還像鷹媽媽保護自己的孩子一樣保護着我,我知道您是對我好,但是我想告訴你,13歲的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青少年,比起小時候常做傻事的我,已經成熟了許多!現在想起來,覺得以前是那麼的幼稚,母親,我知道您還是不放心我,但希望您能相信我,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讓我也到精彩的世界里去翱翔,增長眼界! 

  也許我就像一隻小小的船,在生活的海洋中從幼稚駛向成熟,儘管我還是個孩子,不懂的事情尚多,但是我相信那不是問題。儘管前面的世界是未知的,大風大浪也許會掀翻我這隻小船,但我相信我能克服困難。只是您,媽媽,像一艘大船停在前面,擋住了風浪,也擋住了我的去路。 

  媽媽,放開我吧!請讓我在生活的海洋中自由漂蕩! 

  窗外,柳條兒幸福地翩翩起舞,月亮在頭頂上甜甜地笑着。媽媽,這樣的夜晚多美啊,您能聽得進女兒的這番心裡話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