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請聽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聽我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禪城區南庄中學初一(10)班梁淑瑩

  打開窗戶,窗外,萬籟俱靜。夜,是如此神秘深邃。黑暗之中,一輪明月懸挂在天際,月光如奶水般灑落地面。星星閃爍着光輝,它如同一雙雙慈祥的眼睛,看透了我對老師您的思念。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天清晨,教室里一片喧鬧零亂。同學們有的三五成群,談論着班上的事,有的做作業,抄作業。窗外,大雨如瓢潑般傾瀉在地面,對面的教學樓也掛起了“瀑布”。雨聲蓋過了喧鬧聲。忽然,值日老師悄然而至,使我們避無可避,乖乖就擒。

  少頃之後,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那就是您。只見您全身濕透,濕淋淋的襯衣緊貼在身上,頭上的短髮也被淋成一縷縷,垂掛在額前,須臾后,地上被滴了一大片水。

  我們不敢正視您,一個個垂下了頭。而您,卻深情地注視着我們。教室里一片寂靜,讓人難以呼吸。

  大家都在用目光進行溝通。您的目光分明在說:“抱歉,同學們,這都是我的錯,我來遲了。”

  “不,不是的!您以前常叮囑我們要誠實,但我們現在卻……真對不起。”我們用帶悔意的眼光瞅着您。

  這時,鈴聲響了,幸虧是它打救了我們。

  事後,我們才知道,您會遲到,全是因為您學生的病。

  老師,您還記得嗎?當您宣讀完全班優異的成績后,總會向我們投去一眼,那微笑的面龐,那彷彿會說話的眼睛給了我們激勵和前進的力量。

  您,知道嗎?當我靜靜地躺在媽媽的懷抱時;當媽媽為我抹去流淌的眼淚時,我便會想起您,我生命中的第二個母親。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聽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