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您聽我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聽我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請不要讓我上小班,請不要讓我沒完沒了地做卷子,請不要永遠限制我的自由!

  媽媽,我長大了,什麼事情都該讓我自己拿主意了。也請您能夠尊重我的意願!

  我記得又一次,有一道數學題,我有算數的方法很完整,正確地算了出來,可是你們讓我用方程。姥姥嘮叨我,姥爺訓斥我,您也勸告我,可我始終不聽。最終,一場爭吵無法避免,您沖我喊道:“你還這麼小,什麼事都應該聽大人的!”我也“回敬”了您一句“我今天就犯一回規。我今天就不改,我也有自己的權利!”您又說:“今天信不信我打你。”“這是家庭暴力,你這樣做,還配不配做母親!”我說。

  後來聽姥姥說,您為這事傷心了好久。媽媽,我知道這件事是我做的不對,可是我也需要自由,我有靈魂,我有目標,我有夢想,我也是人,也要有自己的自由!

  曾幾何時,您慈祥和藹,我天真可愛;曾幾何時,您尊重並鼓勵我有自己的目標;曾幾何時,您與我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您變得只相信分數而不考慮我的感受,我變得冷漠,悶悶不樂,並開始反抗您。媽媽,這樣過我好累,請您給我屬於自己的自由吧!

  五年級:崔映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聽我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