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們就像小鳥,喜歡自由自在的天空,可我卻被綁住了翅膀,飛不出堅固的鐵籠。

  媽媽啊,可不可以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在我們中國的家庭中,每個家長都很寵愛自己的孩子,孩子真是生在蜜罐里,長在蜜罐里。愛孩子是每個母親的天性,然而對孩子過分的溺愛便是害了孩子,這是父母的失職,孩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孩子完全不會做家務,不會靠自己的能力做一些事。

  在一個村子里有一對夫婦,他們有一個兒子。夫婦倆怕孩子淹着,不準兒子去游泳,也不讓他靠近河邊。一天兒子去河邊玩耍,夫婦倆知道之後,把他關在了黑屋子。漸漸的,兒子不靠近水邊了。有一年,村子發大水,別的孩子都遊走了,而那對夫婦的兒子卻被淹死了。是啊,如果從小不能獨立,長大怎麼辦呢?難道要像那位夫婦的兒子一樣?

  媽媽我愛您,可是我更想對您說一句話:我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請您讓我在自己的天空中展翅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