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的我是個極不愛衛生的小孩,但是在媽媽的影響下,如今的我已脫胎換骨了,這其中的功勞都得歸功於您---媽媽 

  媽媽,您知道嗎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那種重視健康、講究家人衛生的美好形象。 

  有件事您可能不記得了,因為您平時實在太忙了,但我卻還記得清清楚楚,想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那次咱家裝修,可真把您累垮了。我清楚地記得,每天晚上,待工人們都走了,您就開始了您的大掃除。因為還沒來得及給傢具遮上布。一天下來,整個屋子就亂、髒得可怕。但你卻默默地從三樓收拾到了樓下,又是擦桌又是擦椅,完了還從三樓拖地一直拖到了樓下。我看了都心疼死了,想要幫您的忙,沒想到您卻對我說了刻骨銘心的話。您說:“去去去,去做你的作業,這太髒了,灰塵太多了,吸多了對你的身體不好!”我當時真的就愣住了。媽媽啊,您怕傷害到我的健康,那您呢?您不也一樣,難道您不怕嗎?您每天都得這樣收拾,難道您不累嗎?我知道,您一定非常的累,但為了全家人的健康,您才那麼辛苦地天天收拾着屋子。 

  現在已裝修完畢了,但您還是天天托樓下的地。您說過,地磚太亮了,哪怕是掉一根頭髮都不行,只要是您看到哪處髒了,您就一定會拿起拖把。有一次我好奇地問:“媽,您怎老拖地吖,沒事嗎?’您卻鄭重地回答我: “孩子,媽媽不是沒事,你看,家裡都髒了,不打掃難道你想生活在這些細菌中嗎?咱們人啊,從小就得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這樣才能讓身體更健康!” 

  是的,媽媽,在您的影響下,我似乎有了潔癖呢! 

  平時我很少對您掏心裡話,但在今天我想說:“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