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女兒要向您提建議,希望您能接受。

  記得上星期五,我考試考的不好。放學回家時,您看見我那垂頭喪氣的樣子,就問我:“敏敏,你今天怎麼了?”我拿出試卷,低聲說:“媽媽,我考試考的不好,但下次我一定會努力的!”當時您聽了后,馬上拿過試卷,一看等級,就氣勢洶洶的大聲責備:“怎麼搞的,考的那麼差,到底有沒有複習呀?那麼多題目都錯了,複習了等於沒複習!”我聽了這番話,眼淚忍不住地往下掉。媽媽,當時您還問了我班上誰考的最好,他們為什麼會考得那麼好。直到爸爸回來了,您才停止。媽媽,我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您喋喋不休地罵個不停,您是否想過女兒的感受,您有想過我內心的痛苦和後悔嗎?

  媽媽,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不是為了分數》這個關於雷鋒叔叔的故事,我們考試不是為了分數,而是為了掌握知識。

  媽媽呀!女兒也已努力了,也想得到好成績。但女兒需要您的鼓勵,需要您的支持。希望您能接受我的建議。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深圳市橫崗康樂學校五年級 江賜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