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人雖不大,但煩惱卻很多。 雖然經常笑,但並不快樂,內心總有一絲絲的憂傷,使我無法無憂無慮,總想哭........ 或許是因為笑的太假,太多,同學們總說:我笑就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悲傷。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話,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什麼味都有............ 快樂,因為有人了解我了。難過,因為被人看穿了,以後不知該怎麼樣面對了,這種種的種種讓我不知所挫了。 天黑了,卻,不見星星的蹤影,只有風在吹着,涼涼的,也很冷....... 或許一天就是這樣短暫,一切只在眨眼之間。 不知在何時,我喜歡上了寫日記,愛上了,這每天的必修課,習慣了那莫名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為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