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物是人非為何事事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是人非為何事事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物是人非為何事事休?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ZZ:

  那篇我沒名次,如老師你所說,我的文字在某個事刻突然把那份童真給丟了,你說那篇文章篇幅不錯。但是,我的年齡平淡童趣的文筆不亞於尖銳細膩直白一針見血,是的,早些時段我自己也恍然大悟,為何現在的我每一字每一句都很浮世很赤裸記得當時你還問我那是否是原創,而我只是點點頭。淡笑而過但我覺得自己無比齷齪,因為我所記載的每一字每一句讓自己感到造作。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寫的是什麼,我寫了我怎麼放空一切,怎麼把原本的朋友一個個的拒之千里,爾後我又是一味的責怪你們,討厭你們。斌說我們學校為何有那麼多人會罵我,我這才發現那這罵的竟然都是從朋友演變成的。不是嗎?

  為何你總喜歡一遍又一遍地說到曾經說到朋友說到除了你我之外的其它,有時候我會突然想起那天我哭了,不是因為我想哭只是因為你揉着我了。也許我真的如人所說太容易受傷了,但是我不曾因為那件事你所給的報復受過一點傷,只是你,也許你真的有我當初所說的那份堅強。已至於,你把那個男人的該受的都讓我來擔。呵。也許這種事你很聰明。

  額,怎麼的我又要把責任推了,再想想也許是我太傻了太容易輕信了。才會落到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我也要學着不要欲語淚先流!

  蕭山區進化初級中學初三:王玉潔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為何事事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為何事事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