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何不懂珍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不懂珍惜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總說時間是很奇怪的東西,我其實有點不信,可是如果半年抵不過兩天,又該做何解釋?我終於有那麼一點相信,時間讓人痴迷,不懂珍惜。 

  ----題記 

  故事發生的有那麼一點突然,可是更容易讓人覺得理所當然。 

  殤,夢,嬌,是三個很要好的姐妹,夢是三姐妹中最優秀的;殤是最能說的;嬌是最照顧大家的。可是年少的她們各自的生活;各自的性格;各自的判斷,又怎麼逃的過命運的心血來潮。不得不提的是一個夏天的補習班,在這裡,夢認識了一個叫傑的男孩,傑很喜歡夢,只是夢遲遲不肯給出回應,性格大大咧咧的殤可坐不住了,苦於自己剛失戀的痛苦,她衷心希望夢可以幸福,於是悄無聲息的幫助了傑。最後真的經歷了很多,很久,夢和傑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甜蜜的開始了在青春里最不該走的一條路,雖然平時走的磕磕絆絆,但是再多的誤解與不快都靠殤和嬌這兩個“調節員”勸過來了,所以夢的愛情雖然艱辛但也走的充滿感動與安慰。 

  可是一個寒假就出現了最不該出現的裂痕,因為一個月不見,感情的距離兩人多少都可以感覺得到,只是大家都不說,開學雖然鬧了一天冷戰,但是第二天兩人還是有甜蜜如初,可是往往意外就是在此刻同時降臨的,當天轉來一個插班生,叫琳,長的確實不錯,為人和善,待人誠懇。可是要發生的一切,毫無預見。 

  一節美術課,說明一切轉變:傑開玩笑說“琳,你幫我做這次的美術作業吧。”“恩,好啊。”琳輕聲答應。然後就看到傑的臉從臉頰開始紅,直到耳朵,紅的不可開交,像是熟透的番茄,輕輕一碰就破了,流出紅色的茄汁,讓人垂涎欲滴。可是,一旁的殤,看在眼裡,沒有一點好奇,只是想,給這個臉紅的男生狠狠兩耳光,因為這只是琳來的第二天,他居然就心跳了,激動的直敲旁邊的同學,他的瘋狂,讓人作嘔,每個夢的朋友,都鄙視傑的人格,再也沒有人願意人勸他,連斥責他都顯得多餘。 

  逃脫不了結局,夢還是和他分手了,是夢主動提出的,殤和嬌比誰都清楚,夢寧願散的灰飛湮滅,也要保存她作為女人最後的尊嚴!分手時,夢只說了一句話“請記好,這次是我甩你,是我甩你!” 

  一切的結束,平靜而果斷,只是可笑的是:琳本來就有男朋友,可是傑的一相情願,不僅放開了把自己從班級五十多名補習到三十多名的夢,也使自己的在所有人的眼光中變的犯賤,變的不值一提,變的讓人唾棄。半年忠貞不逾的陪伴,終究抵不過兩天突然轉入的相遇。心跳,臉紅,眼淚,耳光,凄迷的分開,不會回頭的勇往直前,不會轉彎的愛情封號,結束,終究以難以讓人想象的方式,夢沒有流淚,因為不再值得,殤沒有勸解,因為沒有必要,嬌沒有說話,因為無話可說。一段不可能成功追求,傑所付出的,讓人費解,傑對琳的愛,變的那麼可恥,一個近乎完美的夢,就這樣輕易放棄,為何人總是不懂珍惜?

您正在瀏覽: 為何不懂珍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不懂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