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何中國沒有美國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中國沒有美國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身為一個十幾億人口中的一個中國人我感到自豪,可我又感到無比的無地自容、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再想自己的國家為何沒有美國發達,至今我們還是一個發展中國家。我們人口比較多,自然人才也多,我們國家的疆土也比美國的要廣。可是為什麼我們就沒有美國那樣的強大呢?原因就是如下幾個。

  第一美國一直在不斷地進步,而我們曾有一段時間是敗落的,從閉關鎖國到抗日戰爭結束我們一直是在谷底的,那是我們沒有看到一絲富強,大多都是民不聊生啊!

  第二現在許許多多的人都愛看美國的大片,美國大片里的是未來的情景,中國,而我們還在反反覆復的拍着以前的歷史。可以毫不客氣的說美國確實比我們強。因為就從拍電影就能看出美國比我們更有理想,更有抱負。這我們就落後於他們。

  第三就是我們的禮儀方面,如果去過美國的朋友,在一些公共場合可以看到幾個醒目的漢字,中國文字!上面寫的是什麼?“便后請沖廁所”“垃圾桶在此”等,你們以為這是那些美國人精心為我們設計的嗎?對確實是給我們精心設計的。這是赤裸裸的諷刺!我們坐公車的時候總是爭先恐後的怕自己沒有位置。而國外確實另一種景象,只見一支隊伍排的整整齊齊,井然有序。這就是我們和他們的差異。

  第四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美國有大量的人才,而其中也有我們中國人。他們為什麼要去美國呢?而不是在自己的國家呢?是因為美國比我們好,比我們強,那你有更多的東西可以供我們學習。如果我們國家強大,國外的人不來我們這裡學習嗎?不把他們國家的知識帶到我們國家來嗎?人都往高處走,所以這些國家的人才都聚集在美國各地。所以我們一定要強大起來!

  第五這一點很可笑,因為中國的人自己害自己人,把一些垃圾加工就變成口中的食物,或者食物裡面加了不幹凈的東西,試問一下這些人想過自己是中國人嗎?他們沒想過他們只知道錢。中國就是因為有了這樣的人才不能成為發達國家。

  我想表達的還有許多,我已經寫不下去了,因為我已經為這些人而感到羞愧。振興中華,中華富強。要強大必須要努力努力在努力!為了中國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四川南充順慶區南充一中初一:zjk南充

您正在瀏覽: 為何中國沒有美國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中國沒有美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