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間為何要有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為何要有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為何要有秘密?是怎樣形成了秘密?秘密是什麼?一切問題在我的腦海呈現。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曾經我們的關係是那麼好,我們一起下課討論着八卦;放學回家一起吃着話梅;周日一起去書店看書。我們的關係是那麼好!雖然我們的關係還是那樣好,但是我覺得你變了,你有很多秘密,你變得沉鬱了。從前的你從來都是視快樂為千金;從前的你都是把喜怒哀樂了擺在臉上;從前的你從來都是樂於助人,不在乎自己的利益,而現在的你為什麼…………變了……

  現在的你一點都不在乎快樂,只在乎成果;現在的你總是把你的喜怒哀樂深深地埋在心底,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現在的你總是把自己的利益擺在最前,厭棄那些需要你幫助的人(包括我,我心裡明白,因為我的能力沒你強,對嗎?)

  你能不能再變回來,變回那個快樂,樂於助人的女孩。回到你最初的樣子吧!你最初的樣子才最美!我們仍然還是那個一起手牽手回家的好朋友!!!

  拋開你的秘密吧!不要帶着秘密這個沉重的包袱一起旅行,讓我們帶着自己的藍色夢想一起翱翔!

  安徽馬鞍山金家莊區……小學六年級:圓圓

您正在瀏覽: 世間為何要有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為何要有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