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點歌 標籤:點歌作文

點歌 

  童年的回憶就像一本厚厚的日記,每一頁都充滿色彩,每一頁都充滿樂趣。 

天氣陽光明媚,心情也隨着天氣變得開朗。剛一走進教室,就有一龐然大物直衝而來,我立即被撞到在地。本來心情特別好,可是被這麼一撞,立即晴轉雷雨。我站了起來,大叫:“林——小——明。”林小明才慢悠悠地走過來說:“幹嘛!” 

  “你剛剛撞到我了。”我氣吁吁地說。 

  “我知道啊!” 

  “那你還不道歉。” 

  “我偏不道。”說完,還跟我玩起了追逐遊戲。我真的氣得快吐血,可是誰叫他是我們班出了名的調皮蛋呢! 

這還不算什麼,還有比這個更嚴重的是——踩爛我同桌的筆盒;弄濕了副班長的書;撕爛了我們班最文靜的同學的本子…… 

有一次,他在跟幾個男同學追逐,在過程中,一不小心撞倒了我同桌的桌子,桌子上的東西掉滿一地,他不僅沒有撿起來,還故意踩上去。那個筆盒當場“死亡”。筆盒裡的筆被踩得爛的爛的,寫不出的寫不出。同桌急得“哇哇”地哭了起來。可是他竟覺得無所謂,還理直氣壯地說:“誰叫你的筆盒掉下來的,活該!”後來這件事好像請了家長才解決的。 

過幾天,班裡的班長就要生日了。班長邀請了全班的同學去她家開派隊。那天,班裡的同學都提着大包小包的,有的買禮物,有的買零食……唯獨只有林小明兩手空空。同學們都在嘲笑他,他漲紅了臉,獨自一個人坐在角落裡,第一次看到他那麼弱小,平時在班裡欺負同學時,卻像一個鼓滿氣的氣球一樣。 

忽然,林小明不見了。本來還坐在沙發的旁邊,可現在卻不見了,我想:應該是受不住大家的嘲笑,先回家去了吧!因為同學們玩得太開心了,根本就沒有發現林小明已經回去了。突然,點歌台出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他裡面是這樣說的:“今天是我們班長生日,我想在這裡點一首《生日快樂》送給她。“當音樂響起時,林小明才拿着手機從房間里走來出來,他的一舉一動震動了全場,“生日快樂,班長”林小明的一句話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班上出了名的調皮鬼,還有這樣溫柔的一面,真是意想不到。 

後來,才知道那天他爸爸生病了,因為為了照顧爸爸才沒時間買禮物,剛好又看到點歌台,才想到給班長點歌。 

現在他已經在一間重點中學裡面讀書了。

您正在瀏覽: 點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