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中的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偉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這是世間最平凡不過的事了。但往往在平凡中孕育着——偉大。

  ——題記

  雞年春節晚會後,大家談論最多的是舞蹈“千手觀音”,眾口一詞——好,震撼人。21個聾啞女孩,如精靈似的,在樂曲聲中徐徐舒臂,寧靜,優雅,神秘,高貴。如絢爛的花瓣,在空中綻開;又如柔嫩的翅膀,在空中劃出道道美麗的弧線,隨着微風翩翩而飛,無聲無息。靜謐,透明,純凈,美崙美奐,沁人心脾。一股莫名的震撼如熱血沸騰了我全身。這群精靈般的女孩呦,她們的世界雖是無聲的,但她們找到了與世界溝通的橋樑,用舞蹈來表達她內心的愛,用優美的舞姿詮釋着心中洋溢着的青春的熱情,鍥而不捨。

  我驚嘆,更多的是沉思。我突然間領悟到,原來平凡中也可以成就偉大!

  當從露出甜美的笑靨的花兒身邊走過,嗅着沁脾的芳香,我完全可以聆聽得到她們的心跳,感受她們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和憧憬;當從枯黃的落葉身邊走過,感受着他們微弱的呼吸,但我看見他們依然在微笑着,似乎早已視死如歸了,我猛然間想起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的心微微一顫。此時,我發現原本寂寥的秋日多了幾分明凈和澄澈。

  這世界,總有什麼,能迅速地擊中我們柔嫩的心扉,讓它在一瞬間開啟。我們的生活很平凡,但只要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這個世界便會處處充滿着偉大。

  面對這平凡的生活,我駐足、拈花、微笑。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