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點歌 標籤:點歌作文

  說我這個人吧,什麼都不怕,就怕同學過生日了,同學一過生日,別的不說,禮物是必須要送的吧,不送,又怕同學說小氣,送吧,又沒有多大意思,還浪費錢財,真是兩難之下猶豫不決。

  生活中這樣的事時而發生,就說六年級的時候吧,同學關係都很好,又有一個同學過生日了,到底怎麼辦呢,我心裡七上八下,不知如何是好,忽然,電視里優美的歌曲給了我靈感:“哎,不妨點首歌給他吧,雖然禮物很輕,但畢竟禮輕情意重嘛。”於是,我根據電視上的提示為朋友點了一首歌,點歌時,因為我是第一個點歌的,所以,我能定任意的時間,我不禁想到:現在點歌的竟然那麼少,那些最純真的友誼竟然被貴重的禮物代替了!我徒步來到了朋友的家裡,大家都帶來了禮物,只有我兩手空空,只見異樣目光接連不斷的向我投來,然後,聚會開始了,朋友們都說:“你難道沒帶禮物嗎?”我急忙為自己“辯解”道:“好戲還在後頭呢”。我看看錶,時間剛剛好,我對他說了一聲生日快樂,打開了電視,一股稚嫩的童聲唱着生日快樂的歌,給我們帶來了童年的回憶和無限的遐想。那個過生日的同學告訴我:“這是最好的禮物”!

  是的,歌聲是最美好的祝福!讓我們為家人為朋友,點一首最美妙的歌吧!

  邳州市明德實驗中學初一:郭聲琨

您正在瀏覽: 點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