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點歌 標籤:點歌作文

一首歌,點亮你的希望,溫暖你的心。 

  ——題記 

  音樂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使彼此間更加和諧。音樂是最美、最動人的語言,音樂的魅力何其大?You know。奉勸一個人,話語即使再動聽、再婉轉也不如一首有益的歌來得有用。孤獨落寞時,自言自語還不如一首動聽的歌更解悶。傷心失意時,溫暖的安慰話語也不如一首歌來得愉快…… 

  對他來說,黑暗已經將他包圍;光明對他來說,早已不復存在。進入青春期的他變得特別敏感。別人稍微無心的一個行為、無意的一句話,在他眼裡都是對他的傷害。一切,在他眼中,都是錯;好似只有他對。於是,他墮落,他黑暗,他不聽人勸。當他的第一封信向我飛來時,我回答了他的問題,信接二連三向我奔來,沒想到,有一封信的答覆竟然使他誤會,他將我的好心誤以為和其他人一樣根本不在乎他,認為他在班級里毫無地位,有和沒有都一樣。我感到委屈,現在他不信任我了。我向老師提出疑問,老師耐心地為我解答,說,這是青春期的一種行為,很正常,但也要盡量幫助他,讓他明白:在這個有愛的班級里,他的不存在,將會對我們班造成大損失。常常在小學的木棉樹下,出現他和我及我的好友的身影。那是,我們在勸他,不斷地試圖讓他醒悟。結果,適得其反。他反而深深地陷入黑暗的泥潭,沒想到,在他的想法中,我竟是將他推下深淵的罪魁禍首。也許,現在不是我申冤的時機,將他拯救出來,才是關鍵。 

  黑暗與光明,也許是一個模糊的概念:黑暗即是光明,光明亦是黑暗,黑暗與光明間的選擇,只取於一念之間。黑暗是痛苦的,光明則是快樂的。每天看到他那無神的表情、冷冷的笑容,即使我們是陌生人,我也會給予勸告。可我們還是同學咧,我不想這個團結的班級里有人興風作浪。 

  我整天在思索,我整天都絞盡腦汁和好朋友們想方設法來拯救這個墮落、陷入黑暗泥潭的少年。滿懷心事的我爬上床,拿起耳機塞在耳朵里,不想聽到外面的噪音。美妙的音樂使我忘記了我的煩惱,我似乎有了思緒,或許動聽的語言起不了作用,那不如就用動聽的歌來感化。誰叫音樂是最美的語言呢?《希望的鐘聲》,這首歌應該能喚起他的光明吧,保佑!“噠,噠,噠……”,我走向廣播站,邁出的腳步也輕盈多了。歌曲名:《希望的鐘聲》,祝福語:風兒輕了,雲兒淡了,經過一次轉變的洗禮,你將從黑暗中拾回光明!正如一位哲人說:“黑夜給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Please listen to my a song. 

  讓我為你點一首歌,希望你能走出來。黑暗不怕,光明更好。讓我為你點一首歌,見證你的蛻變。幸福靠自己,請將痛苦遺忘……

您正在瀏覽: 點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