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中的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偉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擁有一張平凡的面孔,漸漸銀白的秀髮記錄了她?老的歷程,即使歲月的滄桑奪去了她如花的青春 最終蛻變成一平凡的女性。但是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卻伴隨着歲月的逝去逐漸高大,甚至不凡。 

  她用自己的語言告訴我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用自己的行為教會我人生的真諦。在我心中她是一個比居里夫人還偉大的中國女士。 

  居里夫人為了提煉鐳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她又何嘗不是呢。為了一個她自認的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 。她也付出了如花的青春,不辭辛勞,渴望用自己的雙手為石為我建起一座通往成功的橋樑;用自己的身軀為槳將我送往一艘駛向希望的駁船。即使歷經磨難與艱辛得不到與鐳相提並論的不朽傳奇,但是她擁有與瑪麗居里一樣的高尚情操;即使她不能像瑪麗居里一樣載入科學的史冊萬古流芳,英名永存。但是她能在我的心中永垂不朽。 

  她就是我的母親,一個平凡的母親但是她卻正在用自己平凡的一生締造不平凡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