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點歌 標籤:點歌作文

"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聽着點播台里響起的歌聲,讓我激動萬分,感激不盡,思緒一下子飛到了那天……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春裝。柳枝吐翠,麥苗舒展,紫燕翻飛,溪水潺潺……於是我決定到公園欣賞美麗的春景。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去公園的路上,呼吸着春天的空氣,享受着春天帶給我們的歡樂,沒一會兒,就來到了十字路口,公園就在對面,可是這個十字路口非常繁忙也非常危險。我左看看右瞧瞧,確定不會有危險的時候,小心翼翼地踏出一隻腳,另一隻腳慢慢地向前移,我小心翼翼地走在公路上,一刻也不敢鬆懈。我走在路中間,就在這時,一輛違反交通規則的大卡車飛奔地向我衝來,我想:天啊,我好像沒有結仇家呀?!怎麼辦?怎麼辦?眼看着大卡車離我越來越近,我不知所措,就在大卡車離只有幾厘米的時候。突然,一個身軀把我推了出去,我被推出去以後馬上反應到有人救了我,他救了我那他豈不是……我馬上站起來要去拉他,可太遲了,我眼睜睜地看着他被撞出幾十米外,那一刻,時光彷彿停止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停下腳步,為又失去一個寶貴的生命感到痛惜。他被撞出去以後又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像離弦的箭似的飛了出去,我敢保證這是我跑得最快的一次,我跑過去以後,看到那個救我的人竟然了一位老爺爺,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情緒不受控,我跪在老爺爺身邊,乞求他醒過來,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我讓圍觀的一位叔叔打了120,我依然跪在老爺爺身邊,我很緊張,用顫抖的聲音給老爺爺鼓勁:“老爺爺,您要堅持住啊,救護車馬上就到了,加油啊……”過了一會兒,老爺爺慢慢地睜開眼睛,有氣無力地說:“小朋友,你沒事吧?!”我急忙回答:“嗯,我沒事,我很好。”老爺爺笑着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說:“老爺爺,您怎麼這麼傻啊?”老爺爺微微地笑了笑,說:“傻孩子,你還年輕,你是祖國的希望,將來祖國還要靠你們呢!”然後老爺爺被送進了醫院,在先進的醫療下,老爺爺被成功救活。老爺爺憑着他堅強的民族意志,頑強地活了下去。 

  如今,身在他鄉的老爺爺,不知您的身體是否健康?聽說今天是老爺爺的生日,我特地為老爺爺點了了一首《祝你平安》,希望老爺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同時,我希望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點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