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獎 標籤:中獎作文

  今天我中獎了!

  今天我和爸爸。奶奶。妹妹去了一個大商場買東西,買了一些零食,花了80元錢。結完帳正要走的時候。收銀台里的女服務員說:“到那邊領禮品。”我一聽到有禮品可以領,就飛快的拋到那邊去領禮品。我對那個姐姐說:“姐姐我要領禮品。”那名姐姐很快從柜子里拿出禮品個我,可禮品真讓我大吃一驚。原本我還以為是一個鐵腕或一個電飯鍋,但真沒想到是一根繩子手鏈。心想是自己的東西不拿白不拿,就把它拿了過來。拿了之後,那服務員又說可以抽獎。於是我就抽了一把,沒想到抽到了三等獎。我就問了一下她們:“三等獎是什麼?”她們說買100元錢以下的東西可以減70元。我聽后高興的說不出話來,趕緊把這喜事告訴爸爸,可爸爸聽后。說:“是在他們這首詩店買東西買100減70元。”爸爸的話猶如一盆冷水潑到我身上,把我氣得夠嗆。等出了商場以後。爸爸才跟我說:“他們這的獎都是三等獎,進的貨很便宜。假如一個首飾上面寫賣100元錢,他是10元進的。每個都是三等獎的話,人家可以賺20元錢。”等他說完我覺得這些人太奸詐了。

  這次事情真是應了“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不要貪小便宜,以免吃大虧。

  初二:周川

您正在瀏覽: 中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