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獎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獎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放學回來,發現爸爸特別高興,他笑着對我說:“女兒,你不是說想要溜冰鞋嗎,等會爸爸帶你去買!”我吃驚的想:誒?爸爸這個大摳蟲,也捨得給我買溜冰鞋?於是,我問爸爸:“爸,你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啊?”“呵呵呵,你還不知道吧,爸爸中獎啦!”“哦,中了多少錢啊?”爸爸伸出兩根手指,說:“二十萬!”“啥!二十萬?”“對啊,高興吧。”“我太高興啦!對了,爸爸,我還想買連衣裙和布鞋!”“好!”“耶!”中午,爸爸就帶我去買了我要的東西,也幫妹妹買了好吃的。晚上我穿着新買的裙子和漂亮的布鞋,心裡美滋滋的。突然,我聽到爸爸在房間說,“今天中了怎麼多錢,全是老王的功勞,要不是他叫我幫他買36號,我怎麼能中獎呢。”“什麼?那是老王的錢!”媽媽吃驚地問。“對啊,那又怎樣,反正他也不知道。”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我大步跑進爸爸的房間:“爸爸!你怎麼能怎麼能這樣呢?王叔叔的女兒住院了,他每天多辛苦你知道嗎?他家現在很窮,連肉都買不起啊!爸爸,做人要講究誠實,你這樣就不會良心不安嗎?我對你好失望!”爸爸聽完,內疚的低下了頭。第二天,我看見爸爸一大早就梳妝打理,像是要出門的意思,他對我說:“女兒,昨天是爸爸不對,爸爸現在就把錢送去給王叔叔。”“真的嗎?”“那當然啦!”“老爸,我太愛你啦!”說著我吻了爸爸一下,“爸爸你快去吧。”說著,爸爸就出了門,我看着爸爸離去的背影,開心的笑了……

  五年級:鄧家蕊

您正在瀏覽: 中獎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獎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