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深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深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沒有了母愛,彷彿沒有溫暖,母愛就像一場春雨,一首讚歌,潤物細無聲。 

  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悠遠純凈,和雅清淡。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了清新自然。 

  母愛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的,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的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的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愛,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家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母親是文學和音樂永恆的主題,文人以母愛為主題,寫出文章便滋潤蘊籍;樂師以母愛為主題,彈奏的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只會用簡練的語言來描繪母愛的偉大。 

  啊!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 

  母愛既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他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有了母愛,人類才從荒蕪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愛,我從愁緒走向高歌,從頑愚走向睿智。 

  母愛,偉大無私的愛,讓愛伴我成長,也讓世界充滿愛吧! 

  指導教師 石憲祥

您正在瀏覽: 母愛深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