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中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中獎”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中獎”了 標籤:中獎作文

  今天老爸高興給了我10元,讓我去買飲料。給“午飯”充場面,也讓我們開心開心。老爸給了我錢我二話不說就沖了出去。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下樓。為此我差一點與大地母親來了個親密接觸。

  到了超市我正在尋找自己喜歡的飲料。這時超市的老闆娘向我推薦番石榴味道的飲料。說幸運的可以中大獎,最大獎是價值3999元的液晶電視一台。此時,蠢蠢欲動的我想了想:家裡的電視也該換換了。於是,我馬上掏出10元錢買了一瓶,我也順便給老爸帶了瓶雪花啤酒。

  我邊走邊想,心裡美美的。一想到會中獎就高興。這時興奮的我迫不及待的擰開了瓶蓋。一打開瓶蓋,我的眼前出現了鮮紅的“三等獎”的字樣。三等獎是一輛炫酷汽車模型。哇!這可是老弟的最愛。我連蹦帶跳,一路小跑的奔回家。恨不得馬上讓爸爸媽媽知道。

  回到家,我馬上把瓶蓋給爸爸看,還連連說:“我中獎了。”爸爸仔細的看了看,又看了看生產日期,笑了笑。我不解的問:“怎麼了?笑什麼?”爸爸說:“現在的廠家真精明,2013年生產的飲料,2012年就截止了。”“你說截止了?”我大叫道。

  我奪過瓶蓋又看了看,真的是這樣。啊!我上當了!

  其實,在平常,類似的事情也有很多。學校門口不是也有很多嗎?那些廠家在小食品袋裝上一張小卡片,說集齊了所有的卡片就可以換取相對應的錢。其實那都是騙人的。就像馬季先生表演過的單口相聲《宇宙牌香煙》所描述的,廠家會故意少印一兩張,讓你根本集不齊。你買的越多,廠家就賺得更多。所以我們不能輕易上當受騙。不能讓小便宜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這次我確實中獎了。因為這一次的親身“中獎”讓我學會了不要輕信,這也是一種收穫與“中獎”啊!

  廣東深圳寶安區福興小學五年級:張寒雨

您正在瀏覽: 我“中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中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