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險中獎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險中獎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保險中獎記 標籤:保險作文 中獎作文

  在社會中,保險的種類可是五花八門,什麼人身保險、安全保險……而且推銷員也時不時在你家外轉一轉。信不信由你。 

  一天早上,我剛起床,就聽“嘭--嘭--嘭”急促的敲門聲。打開門一看,是一個送保險的推銷員,說:“你好,我是大宇宙保險公司的,這是我們的最新產品——長壽保險。另外,買一個長壽保險,送一次抽獎機會。”我一聽抽獎加保險,連聲說:“不錯,不錯,來一個長壽保險。”寫好保險單,繳上保費,拿到獎券。推銷員向我表示了祝賀,走了。我看到獎券上誘人的廣告: 

  本公司自6月1日~6月13日,全力推出大型抽獎活動。特設一等獎1名,……機會千載難逢,中獎率1%。 

  ×××公司

  6月12日 

  我看到這,我呆了:我的媽呀!中獎率1%。沒關係,就算我白抽,後半輩子也有着落了。我三下五除二,麻利地穿好衣服,胡亂洗了把臉,一溜煙往抽獎點跑去…… 

  一抽,真是喜從天降,“哇!哇!!哇哇哇!!!一等獎,我發啦!”我大叫着。 

  “這是你的獎品,全家長壽保險單。”一位女士笑盈盈地把獎品給了我,幾百雙羨慕的眼睛立刻緊緊地盯着我。看的我頭皮直發麻。 

  “好,好,我收下了。”雖然嘴上這麽說,可心裡還一直怨自己沒多買。 

  接下來的幾天里,一個又一個人來了,都是保險推銷員,一開門,一雙雙熱情的讓人不敢接受的眼睛,一張長好象都摸了糖的嘴,說著一遍又一遍相同的話:歡迎你參加人壽保險,入XX保險,祝你中大獎! 

  “受不了了!!”我大叫。 

  終於,他們走了,我獲得了片刻的喘息。不好,又一輪攻勢開始了,我得趕緊準備應戰。 

  指導教師:李振勇 

您正在瀏覽: 保險中獎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險中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