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獎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獎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獎記 標籤:中獎作文

中 獎 記 

  倪潤豐 

  中午,我吃完午飯,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走去。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個中年婦女,推着一部車。過了好一會兒,車停在了校門口。 

  我納悶極了:這個人是幹什麼的?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跑了過去。走到攤前,我才發現:這是一位賣東西的阿姨。我剛想離開,阿姨一把拉住了我,說:“你上幾年級了?”我回答:“六年級了。”阿姨左看看,右瞧瞧,周圍沒有人。於是,阿姨從座位底下拿出一個紙盒,說:“這是抽獎的,這兒沒人,5角一次,你要不要試試?”我有點心動了,掏出了一元錢,往桌上一扣,說:“來兩次!”阿姨把盒子遞給了我,說:“這兒有50個紙蓋住的小格子,你隨便選兩個,戳開。”我觀察着盒子:陳舊的泡沫,周圍有幾圈紙,上面那張覆蓋用的紙呈粉紅色,還有用膠帶補過的痕迹。我心想:天哪,這明顯是自製的,假的不行了!不過我還是決定試一試。 

  我對準第八個,用力一戳。“啊!”我大叫起來。阿姨連忙伸過頭來問:“怎麼了?”我說:“戳不動。”阿姨說:“哦,可能是上面貼了膠帶吧,你換一個!” 

  我氣呼呼地戳開了第18個和第28個。阿姨從盒子里拿出紙條,念:“一個放大鏡,一根跳繩!”說完,隨即帶着“哭腔”說:“同學啊!你把好東西都抽走了!這值五元呢!”我不禁沾沾自喜,拋了一句:“走了!”就回學校了。我拿起放大鏡,對準一株草。突然我發現草還是那麼大,定睛一看,放大鏡沒鏡片,不如叫“放大框”好了!這還不算令我生氣。我拿起跳繩,剛跳了兩下,“啪”的一聲斷了。我不禁啞然失笑:“天下哪有掉餡餅的美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中獎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