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獎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獎的感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到滸山去玩。下午,我心血來潮,就去買了瓶橙汁,付好錢,就回姑丈家了。我開了瓶子,喝了兩三口,好爽!我看了看瓶子蓋頭,哇塞,我中獎了!獎品是355毫升的可口可樂一瓶。

  我馬上就去領獎了。果然沒有騙人,我成功地領到了獎品。我想看一看還有沒有中獎,於是又擰開了可樂蓋頭。啊!居然又中獎了,於是我又領來了一瓶飲料。過了好一會兒,我喝足玩夠后回家了。

  第二天我感冒了,頭重腳輕,好慘啊!醫生先給我打了一針屁股針,啊!痛死了。只見醫生配好葯,拿着紫色針筒的走了過來。醫生先把橡皮管在我手上綁好,再塗點藥水,接着啪、啪、啪地打在我的手上,尋找血管,然後就一針扎進去,只見紅紅的血液出來了,隨着藥水灌進了我的血管,好痛!

  我回想昨天的舉動真是後悔,為什麼我昨天不分給別人一點呢?我忘了自己還在掛超大型大吊針呢!一點、一滴、一點、一滴,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唉,這種中獎真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中獎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獎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