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不需要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不需要理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是,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威爾科克斯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是仍能微笑的我們剛學會在地面蹣跚行走的時候,父母們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們,於是,我們勇敢的向前邁出可人生的第一步。我們笑了,笑得是那麼燦爛,而父母望着東方剛升起的旭日,好像在若有所思,可我們依然在笑,因為我們開始向人生的起跑線邁進。 

  當我們開始在神秘的花圃中尋找快樂的時候,卻不知道有許多辛勤的花仙子已經帶着燦爛的微笑從天而降,圍繞在我們身邊,翩然飛舞,它們用微笑來解釋它們的生活——雖忙碌,但快樂。 

  當我們勇敢地跑在人生的道路上時,沒有覺得荊棘是那麼可怕,道路是那麼坎坷。反而,它成為了一次鍛煉,一種追求。 

  清晨,和諧的陽光照在自己的身上,彷彿預兆着青春的活力;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彷彿顯示着生命的奔放;花朵們一個接一個地開放,彷彿照耀着我們無限的未來。這一切,都不需要理由,這是生命的怒放。 

  想着想着,我笑了,抬頭目視着落日那紅紅的臉,人生總是要去在意失去呢?太陽即使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會露出迷人的微笑,直到離去。因為它知道,就在落慕的盡頭,它又將整裝待發。 

  用微笑面對生活,成功的盡頭又有新的挑戰,失敗的盡頭又有新的轉機,喜悅的盡頭又有苦澀。 

  理由,也許是完美的,它讓我們變得更加虛偽,但是微笑,它是一種不含暇絲,雜質,是純真的,不需要理由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不需要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不需要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