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壓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交際。生活是我們常見的幾種壓力來源,壓力有大有小,它是一把雙刃劍,是助你爬上高峰必不可缺的重要因素。

  可是壓力太大就會崩潰,你有會不會放棄一些自己施加的壓力呢?如果你是一塊生鐵,那麼壓力就是一柄鍛造錘,它會為你打磨去自身的雜質,在過程中你也許會疼痛會無望,但這是你成為寶劍的必經之路;如果你是一個氣球,那壓力就是進入體內的空氣,它會為你提供力量,在過程你也許會無助會擔憂,但這是你成長的前進之階。所以面對壓力不要厭惡它,你可以嘗試着去擁抱它。你或許會有過重的壓力,你可以放聲大哭但哭過以後一定要更加堅強;你可以在白紙上亂塗亂畫,但畫完以後一定要更加樂觀這就是面對壓力的方法。請在白紙上畫下這些圖形吧——一個大圓。幾條直線。一個中圓。一個大鉤,在畫的過程中你有沒有在猜測要畫什麼?

  如果有那麼說明你的壓力過重了,以為你無形之間又給自己下達了一個指令,這就是壓力過重的表現。在這時候你可以坐下來靜靜想想,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想想有什麼壓力,有哪些壓力是自己施加的可以去掉,減輕你的行李讓我們輕裝上陣!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我不能改變空氣,但我可以整理思緒;我不可以擁有魔法,但我可以去努力爭取。在面對壓力時我會設定一個目標,完成後去放鬆,在面對壓力時我會努力做一個深呼吸,減少壓力的產生。

  你是否會和我有一樣的問題:當有很多人聽你總結時就會極為的緊張。那麼就讓我們在心底大喊我把一切都準備好了為什麼要怕?我可以的。當我們面對壓力時,讓我們對他露出一個真誠的微笑,讓我們把它擁入入懷中和它做朋友吧!六年級:何佩怡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