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需要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微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需要微笑 

  微笑,給人以動力,給人以魅力,帶着陽光般的笑臉去迎接人生途中的苦難險阻。不管未來成與敗,苦與樂,只要坦然去面對,總會有新的夢想展翅翱翔。 

  08年在北京舉行的殘奧會我仍記憶猶新,每一個運動員的感人瞬間都是那麼難忘,這些具有殘疾的運動員,每個人都會有他們自己的辛酸歷程。當他們獲得了一個有一個獎牌時,臉上堆滿了成功的微笑。一位雙目失明的短跑運動員——吳春苗,以她驚人的速度12秒31奪得了女子100米T11級冠軍,並且打破了殘奧會紀錄!她成功時的微笑是那麼的燦爛迷人!如果仔細的話,你會發現當他比賽時也是微笑的,因為她有自信!其實,外在的微笑,是內在實力的外化! 

  面對即將來臨的高考,心中有很多的壓力,但是,我不會讓它成為我的絆腳石,我會在最困難的時候對自己微笑:沒什麼大不了,我一定成功! 

  我相信,一個不會微笑的人,與成功無緣。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會出現奇妙。生活有坎坷,可臉上不能沒有微笑;生活又嘆息,可心靈不能沒有微笑。狂風暴雨中笑一笑,美好的明天會向你走來……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