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綻放一百度的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一百度的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庸人自擾的人,是一灘井水;碌碌無為的人,是一眼泉水;胸懷大志的,是一片湖水。奮起拼搏的,是一汪海水。

  井水雖甜,但視野難免狹隘;泉水雖清,但難免躑躅於自己曾經走過的痕迹;而湖水雖靜,卻有“氣蒸雲夢澤,波撼岳陽城”壯闊;海水雖靜,卻有“亂石穿空,驚濤拍岸”的氣勢。

  生活是一方大的水池,裡面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我們都是其中的一滴。

  桑蘭,一個聽到就會令人肅然起敬的名字。在奧運會上,看到別的夥伴碩果累累,她悄悄拭去了眼角細碎的淚水。她再也無法站在領獎台上去感受那韶華極盛的光環了,取而代之的是白色的病床,黑色的記憶。她再也無法去做歲月的拾荒者,去拾起那遺失的美好了。她一個人,緩慢慎重的走在着無情的世間,如同穿越過無盡晝夜。她沉睡着。

  終於有一天,遙遠的夢喚醒了她對未來的憧憬。她不願只做一隻睡獅了,她說她要雄起。生命是未來的帆,從此,桑蘭把她所有的希望和對未來的憧憬注入了生命這張帆,生命從此充滿了無限絢麗的夏日風。

  現在,我們在電視上還經常看到桑蘭那綻放的微笑,飽含了生命熱度的微笑。

  我想對於桑蘭來說,日子是生命的沙漏,每一天都是裡面的一粒沙,而那些痛苦和不美好只是裡面的一小粒沙,小到可以讓她忽略不計,去享受快樂,享受生命,享受這個奇迹。

  說生命是世界上最大的奇迹真是恰如其分。我們每一天都會面臨生老病死的可能,可我們就在這危險面前一天天走了過來,並且過的充實而愉快,這怎能不說是一個奇迹?我們又怎能不將自己一百度的熾熱投入到生命當中去?前些日子,學校里舉辦了一個歌唱比賽。在我看來,歌唱比賽本身就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過程。她的準備是孕育生命,她的上台伊始是聲明誕生,她的表演是生命發展,她的結束亦是生命的謝幕。各個班都在積極的準備着,我們班也不例外。在準備階段,我深刻感受到了同學們的熱情。我想這不僅僅是同學們對唱歌比賽這個生命的熱情,也是對自己生命的熱情。在這時間就是金錢的中考備戰中,同學們並不僅僅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令人疲憊的題海之中,亦將她投入到了比賽中去,聲明從而變的色彩斑斕。當我們得知自己是第一名時,每個人都在歡呼雀躍,這時,我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兩鍾生命的溫度,因為這兩種生命早同學們的歡呼聲中又一次的得到了完美的升華。

  生命中有很多困難和挫折,它們就像堅冰一樣,巋然不動。而唯一戰勝它們的方法就是用自己對生命的熱情去融化它們,用生命的溫度打造一個充滿歡樂和幸福的“溫室”。

  讓我們不段提高生命的溫度!嘴角上揚,綻放微笑!

您正在瀏覽: 綻放一百度的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一百度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