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把握自己。你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控制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

  是的!心情有時候比什麼都重要,試着改變自我,有了良好的心態,才會發自內心的笑容。

  世界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開放。越是純潔的心靈,越是為其之美。

  生活,無論是富貴還是貧窮,都應該用微笑面任何事,即使對自己有害,也要換一個角度去看問題,那樣就可以做到用微笑面對生活。並且要多一點給予別人關心和了解,但更多的是微笑,那樣就可以加深朋友之間的友誼。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我們都不想看見它一天到晚都對着你哭吧?那你就開心一點啊!這樣,它就會對着你笑,而且越笑越甜哦!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