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帶上微笑出發,我們將收穫許多許多…… 

  —題記 

  如果生活是一首樂曲,那麼微笑便是其中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如果生活是一幅畫,那麼微笑便是畫上一筆筆絢爛的色彩;如果生活是一棵大樹,那麼微笑便是樹上一片片嫩綠的樹葉。生活離不開微笑,帶着微笑出發,我們將發現生活中的許多美好風景。 

  帶着微笑出發,我們將發現朋友見(間)的友誼。於(與)朋友鬧彆扭后,每天回家,看着夕陽緩緩西落,心中忽然湧出悲涼之感,沒有朋友的陪伴,這路上少了不少歡聲笑語,連路邊的小草也變得頹廢不振。這時路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猶豫了,最終兩人相視一笑。那個微笑,似一盞明燈,融化了心中朔起的冰牆,點亮了灰暗的心房,讓我找到闊別已久的友誼。 

  帶着微笑出發,我們將架起陌生人之間的橋樑。紅燈亮了,我一個急剎車,可車子卻沒有及時停下來,一下子撞上了前一輛車。那人“啊”地叫了一聲,我以為那人準會回頭大罵一頓,沒想到那人回頭看了一眼,淡淡地一笑。那淺淺的一笑,似一條紐帶,連接陌生人彼此間的心靈,讓我有了和陌生人交流的橋樑。 

  帶着微笑出發,我們將感悟殘疾人生命的堅強於偉大。忘不了春晚的《千手觀音》,纖纖玉手,甜甜笑顏,絢爛的燈光,柔和的音樂,彷彿將觀眾帶進了神話境界。他們是特殊的演員,聽不到音樂,卻將一個個音符幻化成決美的舞資。他們做到了,她們憑藉生命頑強的力量戰勝了命運的安排。台下的觀眾西中席中爆發出經久不息的掌聲,我也為之震撼於動容。觀眾的一個個微笑似一面面明鏡,照射出殘疾人的堅強,反射出生命的偉大。 

  微笑是明燈,微笑是橋樑,微笑是明鏡,她讓我們發現友誼,架起橋樑,感悟生命。 

  帶着微笑出發,生活的樂曲將更加的悅耳,生活的畫卷將更加絢爛,生活的大樹將更加的茁壯。 

  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前方的微笑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